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我的天父...



我的天父

他很爱我

他在教我一些事的时候

会在豪无预警的情况下放手

可是在放手的同时

他是非常的心疼与不舍的

但他却更希望我能够明白

跌倒了要学会自己站起来

而不是赖在地上怨天尤人

因为他知道如果他不适时的放开手

我就不会有成长的空间

无法深切体会他要教我的人身哲理

也不会学会真惜身边所有的一切

所以我要在这对他说

谢谢你

我亲爱的天父

你所给我的一切的一切

你所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
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

天父, 我爱你




Love,
Naom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